News

    Genomics, Proteomics & Bioinformatics连续第五年入选 “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名单

    ADMIN | 2017-11-25 07:50:39.0

    20171122日,一年一度的“中国学术期刊未来论坛”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论坛上发布了《2017年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公布了《2017年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和《2017年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由中国科学院北京基因组研究所和中国遗传学会主办的英文期刊Genomics, Proteomics & Bioinformatics(简称GPB,中文名《基因组蛋白质组与生物信息学报》)连续第五年入选“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期刊国际影响力指数排名继续上升,在备选的3500种自然科学类科技期刊中位列第44名;国际他引影响因子为3.442,位列第20名。

    我们将继续努力,在提高文章质量的同时,做好传播工作,提升期刊国际影响力,把GPB办成领域内国际一流期刊,使之成为我国组学与生物信息学对外学术交流的重要窗口。

    图片.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