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谢珊珊编辑获得会议资助参加2017ISMTE欧洲年会

    ADMIN | 2017-11-23 01:10:24.0

    我所Genomics, Proteomics & BioinformaticsGPB)期刊编辑部谢珊珊获得会议旅行资助,参加于2017119−10日在英国伦敦举行的第十届国际责任编辑与技术编辑协会(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Managing and Technical Editors, ISMTE)欧洲年会。会后,谢珊珊接受大会访谈,分享了她的参会经历及收获。

    ISMTE是编辑的国际性专业协会,每年在世界各地举办会议和培训,为与会编辑提供一个提升编辑业务水平、交流办刊经验的平台。为促进东西方编辑之间的交流合作,本次年会特别为亚洲编辑提供了旅费资助机会。我所谢珊珊编辑提出申请并幸运入选,获邀作为受资助的亚洲地区三个代表之一及唯一一个中国代表参加大会。来自全球多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近100名期刊编辑和出版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谢珊珊在颁奖环节做了致谢发言,介绍GPB近年为提升期刊质量所做的努力。其访谈内容将在ISMTE的官方出版物《编辑部新闻(EON)》上发布。

            2017ISMTE会议旅行资助获奖名单见http://www.ismte.org/page/EditageGrantWinners


    photo_2017-11-16_02-02-11.jpg